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Super Trimo Seafood Restaurant @ Plaza Damas

很多天没有blogging了。 不是没有东西写,而是遇到瓶颈。总觉得用英文并不能好好表达自己的心情。明显不是英文不能表达我的心情,是我不能用英文好好表达。

所以身为独中生的我,应该show show我的中文水平。话不多说...... 为大家介绍今天的菜色。

很多明星都会想办法利用他们的知名度涉足其他行业,以便在其他行业里也可以发光发热。这包括在饮食,房地产,美容......

这当中要算饮食业最为热门,就连我们的奖门人都不例外。


奖门人in chef custome.

早在2006年,他们就在Plaza Damas内开设了一间叫“美食奖门人”的中餐厅。起初以为他们在“东方魅力”的失败,加上平常他们整人为习,所以并没有抱太大地希望。

但当我尝试了他们的开胃小吃,食欲却马上为之一振。小吃含有花生,江鱼仔和长豆,经过腌制后变得酸酸甜甜,好味非常。

美食奖门人是中餐,除了有平常点菜吃饭外,还有一道特别的美食 - 火锅.

三至四人火锅配套有:-
前菜 - 三文鱼刺身 (非常普通甚至有点不新鲜。但值得一提是他们的刀工一流,三文鱼切得差不多可以透光)

汤头有麻辣,东炎,清汤等。这次我们选了药材醉鸡。

形状呈八卦的锅子并没有八卦的锅盖,整餐饭就在蒙蒙陇陇地气氛下吃完。

火锅是套餐,分量尚且足够。当然与 all you can steamboat 相比,他们就显得重质不重量。
且看猪肉丸,鱼丸,鸡肉丸全是新鲜手打。口感和味道决属一流。和 Giant & Tesco 丸比较就是天堂与地狱之分。
新鲜马来走地鸡,吃起来很Q,很鸡... ...

刚从缸抓上来得草虾。

起初还怕分量不够而另加一碟“豉油王炒面”。很够火候,多亏很好味的豉油才让我们顶着肚子K完整碟。

奖门人除了会整人,也会搞餐厅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